我社诚招传媒类专业编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120

在建设一流出版团队的进程中,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离不开强大的人力资源做保障;在改革创新、开拓市场、加强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离不开贤良俊杰的支持与努力;在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事业共同进步的征程上,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期望与您同行!

 

现招聘传媒类专业编辑

 

岗位职责:

图书策划、编辑及营销。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至少有一个学历为传媒类专业(新闻、传播、影视、动画、广告、艺术等专业)。

2.三年以上编辑工作经验

 

请将您的简历请发送到:cucphr@163.com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诚邀优秀人才的加盟!

why my husband cheated 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what do i do i just cheated on my husband
why some women cheat open will my husband c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