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08

  2018年5月11日下午我社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社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张晓锋、副院长骆正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洪斌及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7.png

   赵洪斌对张晓锋院长、骆正林副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特色及发展方向。他表示,目前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在传媒学术领域的出版规模已基本形成,今后还要着力提升出版物的学术品质,争取出版更多优秀的著作,希望在教材与学术专著等方面的出版上能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紧密合作。

 

    张晓锋谈道,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新闻传播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研究者,积累了一定数量的优秀学术成果,希望今后在这些成果的出版工作上继续加大力度,尤其是加强对国外优质引进版学术著作的介译和出版。他认为,在传媒类教材和学术著作的出版方面,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就传媒类优质图书的出版工作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以相关项目为抓手,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