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剪辑教程 Premiere Pro CC(2018)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1-29浏览次数:366

书名:
影视剪辑教程 Premiere Pro CC(2018)
作者(主编):
杨新波、王天雨、冯婷婷
版次:
2018年2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225-7
定价:
88
简介:

  《影视剪辑教程 Premiere Pro CC(2018)》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REMIERE PRO CC 2018影视剪辑的基本使用方法和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剪辑的基础知识、项目管理、画面编辑、声音编辑、字幕设计、镜头转场、添加视频效果等。
  该书以基础知识和技术操作为基础,以课堂案例为引导,通过实际操作,使学生快速熟练软件功能和后期剪辑设计思想。书中案例多取自于学生的作品,以学生实习案例讲行讲解,更接近学生的思维,利于学生的学习。
  该书既可作为专业院校后期剪辑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影视剪辑教程 Premiere Pro CC(2018)》配有相关案例的音频、视频和图片素材文件,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该书相关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