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采访(第2版)/21世纪广播电视专业实用教材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66

书名:
电视采访(第2版)/21世纪广播电视专业实用教材
作者(主编):
曾祥敏
版次:
2010年3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81127-851-4
定价:
35
简介:

  《电视采访(第2版)》围绕电视采访的整个流程进行深入讲解与分析,从结构电视新闻节目,选题分析与策划,现场采访拍摄,现场采访报道等方面详细讲解电视采访的各个环节,并且深入讲解了调查性采访.人物专访、电视连线采访报道等现代电视媒介极具特点的采访形式。
  《电视采访(第2版)》以电视媒介的优势为核心,紧密结合电视媒介采访与传播规律,选用国内外最新案例,结合中外业界优秀电视记者的采访经验,跟进电视媒介最新发展趋势。
  《电视采访(第2版)》既具有理念与方法的指导意义。又具有很强的实务性和操作性。《电视采访(第2版)》适用于各高校广播电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高职学生学习电视采访,电视新闻采制、电视传播等课程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