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告编导与制作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26

书名:
影视广告编导与制作
作者(主编):
崔银河
版次:
2007年9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81085-886-1
定价:
26
简介:

  中国的广告学高等教育就取得了如此惊人的发展,这一喜讯着实让人鼓舞。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自然是广告公司,而广告公司最需要的专业人才就是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应学会平面广告设计与影视广告编导制作这两种最为主要的业务技能。为此,国内绝大多数开设有广告学专业的高校在课程设置时都把“影视广告编导与制作”作为一门主要的专业课来讲授。基于此,笔者依据个人十几个前在广州某广告公司公司工作时的经历和从事影视广告编导与制作时的一些经验,加上对国内外相关书籍的参考与引用,终于弄成了这本小册子;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能为高校“影视广告编导与制作”这门专业课的教学提供一本教材。
  本书结合具体案例对影视广告制作全过程进行详细论述,可做高校广告学专业课教材,亦可做专业人员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