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笑!我是意大利语学习书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75

书名:
别笑!我是意大利语学习书
作者(主编):
金泰荣 著
版次:
2019年5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2394
定价:
69.8
简介:

《别笑!我是意大利语学习书》是一本专为意大利语初学者量身打造的入门学习书!本书分为字母、会话和语法三个部分,涵盖了意大利语初学者所要掌握的所有基本知识点。字母部分对意大利语字母及其发音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话部分选取了超实用的日常情景对话,让你快速达到日常会话水平;语法部分对意大利语的基础语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让你轻松读懂初级意大利语文章。全书分为22章,每一章都含有基础语法知识讲解和4段基础会话,每段会话有相应的汉语翻译,并附有词汇和相关知识点的详细解析;同时,书中每章都配有精选的练习题,帮助读者巩固每天所学知识。另外,本书还附有纯正的意大利语音频,全面收录了字母发音和情景会话的内容,只需扫一扫书中的二维码,就能随时感受地道的意大利语发音。

合理的结构编排、系统的知识讲解、有趣的情景漫画,一定会让你在意大利语学习的道路上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