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中国”译丛​“媒介道说”系列丛书重印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94

“传播与中国译丛”之“媒介道说”系列是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合作,从英国著名学术出版机构Polity Press引进的一套前沿学术丛书。目前已出版六本(还有两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分别阐释了六位著名的哲学家、思想家(海德格尔、卡斯特、本雅明、基特勒、齐泽克和维利里奥)的媒介思想。

2019年11月,“媒介道说”系列正式出版。一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和热烈欢迎,不到七个月,第一次印刷的图书就全部售罄。在这里,我们感谢大家对“媒介道说”的认可和支持! 

2019年11月23日新书发布会现场合影


新书发布会现场—“媒介道说”译丛主编黄旦教授发言


新书发布会现场—“媒介道说”译丛主编孙玮教授发言


今年5月中旬,为满足买不到书的读者强烈的要求,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紧锣密鼓的进行了重印工作,征求了专家学者们的意见,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终于!今天!“媒介道说”系列全平台补货!

我们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大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如对本图书套系有任何意见,发送邮件至:bjyzx2018@163.com。

各位读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官方微店和淘宝店铺购买。之后也会在京东和当当上架,敬请期待!!!

大宗抢购,请联系:

王老师:010-65783566

武老师:010-654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