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定制化传播研究:观念、应用与实践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18

书名:
广告定制化传播研究:观念、应用与实践
作者(主编):
董俊祺
版次:
2019年7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5074
定价:
59.80
简介:

《广告定制化传播研究:观念、应用与实践》主要探讨在技术、市场的成全下广告的样子,以及新的广告形态对数据关联、企业诊断、消费者对话方面的影响,绘制了一幅日新月异的变化环境中广告的应然之景。广告的边界和外延到底在哪里?

《广告定制化传播研究:观念、应用与实践》呈现了一个更理想和更宏观的广告形式,它既是内容,也是媒介;既是渠道,也是信息。总而言之,广告成为链接不同场景的一种信息形式,交互着,变化着,而这些都用“定制化”来一言以蔽之吧,而不再仅仅是营销组合中的一个环节,广告依然是可以将这些数据变得更有人性和温度的科学和艺术。广告就是这么兼收并蓄。      

《广告定制化传播研究:观念、应用与实践》是一本充满广告英雄主义与理想主义的书。技术不应带来恐慌和焦虑,在广告人看来,这些都是手中的素材和工具,他们始终沿着心目中和头脑中建构的图景而践行那份理想,启发生活,传播美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