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利里奥论媒介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33

书名:
维利里奥论媒介
作者(主编):
John Armitage著,黄旦、孙玮主编
版次:
2019年11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6156
定价:
55
简介:

在《消失的美学》《战争与电影》《失落的维度》《视觉机器》等书中,保罗。维利里奥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当代媒介文化的看法。维利里奥对感知、物流、城市和新媒介技术之间联系的研究构成了他超现代哲学的研究文本。

    《维利里奥论媒介》介绍了维利里奥重要的媒介理论对维利里奥的媒介理论进行了分析,同时概述了他们对当代文化思潮的重大影响。因此,阿米蒂奇使维利里奥关于媒介的理论变得更容易理解,也能够让个别读者对维利里奥的作品进行适当的批评。本书结尾附有注释、《阅读指南》和《重要概念非技术词汇表》。

     维利里奥对媒介的研究成果对于关注当代媒介文化的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本书对维利里奥的批评媒介和文化的作品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新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