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2021年纸张采购招标公告(第一批)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26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为公开、公平、公正地采购图书出版用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关于生产用纸的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特向各纸张供应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

见附件。


二、投标条件

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本年度年审合格)、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本国纸张生产商或本国经销商;

2.生产商须具备年产量20万吨以上的书刊用纸造纸能力;

3.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无不良信用记录;

4.具备纸张批量运输能力,确保满足我社纸张供应要求;

5.所供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生产环境达到国家及地方相关部门环保标准;

6.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投标资料

请投标人将以下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通过顺丰或京东,寄送至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办公室(收件人:常君;电话:15712903090),同时将资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664341997@qq.com)。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及其他资质证明文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

3.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银行资信证明;

4.造纸企业年产量证明文件或经销商年销售量证明文件;

5.纸张批量运输能力证明文件;

6.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

7.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证明文件。 

 

四、招标相关安排

1.招标文件领取。受疫情影响,本次招标不发放纸质招标文件,将在本平

台在内的相关平台发布招标文件的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投标人可自行下载、填报。

2.文件接收截止日期:2021年6月6日。

3.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6月7日。

4.开标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5.受疫情影响,投标人将相关材料、纸样寄给出版社即可,不要派代表参加开标。

  

联系人:常君

联系电话:15712903090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2021年6月2日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投标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