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行后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3浏览次数:13

 
夜景


堆沙

国鸟

刚睡醒的考拉


 
在各位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下,首次出版社同仁摄影展与大家见面了。
这些照片是从数千张中挑选出来的“公开版”,通过它们可从中看到几十双眼睛纪录下来的一个个美好与难忘的瞬间。
澳洲之行,开心之旅!
让我们心存感激,努力工作,把好心情继续下去,把开心之旅继续下去。
 
                                展办 06-02-21
help me find a girlfriend qtourism.com my girlfriend cheated on me but i still love her
i want my husband to cheat link i cheated on my husband and never told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