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蔡翔教授喜获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22浏览次数:109

 
    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中国出版界最高奖——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日前揭晓,我校出版社社长蔡翔教授的论文《对专业出版核心竞争力的认识》榜上有名,并排在论文类第1位。
 
    《对专业出版核心竞争力的认识》一文最早发表于《大学出版》2005年第2期。该文结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近年的发展情况,以专业出版作为切入点,对什么是专业出版的核心竞争力及专业出版核心竞争力在大学出版中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全面论述。同时该文还将阻碍专业出版形成核心竞争力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该文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探讨价值,对大学出版如何在目前的体制与政策框架下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是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性文艺新闻出版评奖管理办法》和中宣部《关于中华优秀出版物奖、韬奋出版新人奖的批复》的精神,合并了原“中国图书奖”等奖项而设立的综合性奖项,与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并列为中国出版界三大最高奖项,是出版人努力追求的最高荣誉。本届评选是原“中国图书奖”合并改设为“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后的首届评奖,下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和游戏出版物奖”、“优秀出版科研论文奖”3个子项奖。
why my husband cheated site i just cheated on my husband
help me find a girlfriend my ex girlfriend cheated on me he cheated on his girlfriend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