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入选2008“中国十大杰出贡献教育出版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7浏览次数:149

    近日,我社荣登“回响中国——2008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被评选为“2008年十大杰出贡献教育出版社”。
    由腾讯教育网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人民政协报、现代教育报等20余家教育、新闻媒体协办的“回响中国——2008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于2008年10月25日启动,2009年1月5日截止。通过腾讯教育网网友的认真评选和投票,前50名进入评选程序,最终评选结果于1月10日公布。
近年来,我社的图书出版已涉及传媒领域的各个学科,涵盖从理论到实践的各个层面,团结了传媒学界和传播业界第一流的专家学者,年出书近300种,形成了传媒领域的出版优势和有口皆碑的权威地位。
     附:“回响中国 2008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 “2008年度中国十大杰出贡献教育出版社”名录。
     高等教育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复旦大学出版社

    详情请点击:http://edu.qq.com/zt/2008/2008hxzg/topic_html/bjcbs.htm
why my husband cheated site i just cheated on my husband
i want my husband to cheat i told my husband i cheated on him i cheated on my husband and never told him
why some women cheat go will my husband c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