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种出版物亮相全国大学出版社订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54

    11月18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出版社图书订货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订货会上,作为出版业一支重要方面军的全国百余家大学出版社带来新书、常销书及音像、电子出版物数万种,集中展示了各自的整体实力。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邬书林在致辞中指出,经过24年的发展,全国大学出版社订货会功能日益完善、作用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业内新书推荐、图书订货、业务交流、产业链完善的一个重要展会。他说,一年一度的大学出版社订货会不仅为大学出版社搭建了一个出版物交易的平台,也为大学出版社社长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探索行业发展方向的信息平台。他希望大学出版社借助这一展会平台深入交流,全面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出版工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去年年底全部完成转企改制的大学出版社,在2011年里取得了高速发展,无论是出版导向、学术水准,还是经济效益,各方面都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以“面向"十二五"的大学出版”为主题的大学出版论坛上,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忠义,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云飞,北京百道世纪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三国,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范军,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社长蔡翔等纵论新形势下大学出版的发展方略和思路。

  据了解,本届订货会参展大学出版社107家、音像社14家,浙江地方出版单位2家,共设展位240个。为进一步强化图书信息交流与订货功能,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邀请全国众多图书馆参会,现场采购图书。

should i tell my boyfriend i cheated on him click how to cheat on your boy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