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新闻道德与伦理骨干教师培训班” 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26

 

2014111日至112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主办的“新闻道德与伦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全国17个省市几十所高等院校新闻学院的70余位师生参加了培训,通过讲座与互动环节,共同探讨媒体道德与伦理方面的问题,分享新闻学学术研究成果。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陈力丹教授发表了题为“新闻职业道德与目前主要失范表现”的讲座,从历史和现实两个层面追问新闻职业道德缺失、失范行为产生的原因。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展江教授发表了关于“媒体道德与伦理”的讲座。展江教授结合其最新教材即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媒体道德与伦理案例教学》,对媒介道德与伦理进行了阐释,并结合新闻事件中的经典案例及目前的最新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教材、教法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单波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天定教授也担任了此次培训的讲师,他们发表了关于“跨文化传播与媒体伦理、媒体伦理与实务”的讲座。

    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四位教授风格迥异的讲课方式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认可:陈力丹教授对于新闻道德失范表现的详实分析,展江教授通过典型案例的犀利讲解,单波教授的理论极其丰富,王天定教授的内容务实、操作性强。参会师生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思路和眼界,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另外,他们对于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的此次组织和会务服务十分满意,让他们备感亲切。

i want my husband to cheat i told my husband i cheated on him i cheated on my husband and never told him
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what do i do faithwalker.org why my husband che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