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新闻出版局郭义强局长一行 来我校出版社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85

                                                 

2015427下午,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副局长冯士新,我校校友、图书处陈兰一行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考察。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蔡翔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蔡翔副校长对郭义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出版社的发展情况、产学研一体化的出版特色、所遇到的瓶颈等进行了介绍。出版社社长王巧林、总编辑王进、副社长刘大年等也分别向郭义强局长等介绍了出版社未来的发展思路。

郭义强局长一行参观了出版社,对出版社“致力专业教育出版,打造传媒类精品图书”的理念,坚持小而精、小而专、小而特的出版方向表示赞许,并对出版社成立三十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荣誉和发展予以肯定。郭局长同时对新任社长王巧林寄予厚望,希望出版社在王巧林社长的带领下,坚持专业化的出版理念,为学校发展、传媒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郭局长强调,出版社的改革要在“变与不变”中求发展。“变”是要提高管理水平,调整产品结构,加快数字化转型;“不变”是要坚守专业化方向、坚守学术品位、坚守出版质量。希望出版社紧跟时代步伐,在数字出版、多媒体出版方面发挥中国传媒大学的优势,加大力度吸引懂经营、会管理、了解新媒体的人才,使出版社更上一个台阶。 

 

 

 

find me a girlfriend should i tell my girlfriend i cheated is my girlfriend cheated on me
help me find a girlfriend blog.linglinzhu.com he cheated on his girlfriend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