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四川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33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四川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423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一行在王巧林社长的带领下,拜访了四川传媒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党委书记马洪奎,副院长、电影电视系主任陈祖继,副院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雷,副院长董孝璧以及教务处处长、院办主任等。

会议由四川传媒学院董孝璧副院长主持。董院长介绍该院是四川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艺术类院校,希望能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的专业优势,多开发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应用型教材。马洪奎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正在按照教育部的相关指示转型为应用型高等学校,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马院长希望我社能在教材建设、编写方面根据学校转型的要求更加注重应用型、实用性。

王巧林社长在发言中指出,出版社与四川传媒学院有很多共通性,同样是为传媒行业培养人才,同样是企业化运作,因此有很多的合作空间。王社长还提到了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同组建西南分社的意愿,受到了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最后,王巧林社长与马洪奎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在出版、教学领域的业务特点,在教材使用、教师培训、教材、学术专著出版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help me find a girlfriend my girlfriend cheated on me twice my girlfriend cheated on me but i still love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