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河北传媒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3浏览次数:69

     201571715时,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社长王巧林在出版社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河北传媒学院李锦云校长一行,双方就产学研各个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对教材建设、学术成果出版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总编辑王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巧林社长对李锦云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随后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的历史与沿革、专业化的出版与营销团队,以及近些年的出版成果。王巧林指出,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与河北传媒学院有很多共通性,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为传媒行业培养人才,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该在围绕出版业如何有效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前提下,拓宽视野,积极探索更多与市场接轨的合作领域。

李锦云校长认为,希望通过与优秀企业共建合作平台,使学生的应用性技能得以锻炼,同时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李锦云诚邀我社入驻河北传媒学院产学研基地,建立基于互利共赢原则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挖掘可开发项目,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多元化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程平、市场中心主任李莉、影视艺术编辑部主任黄松毅、销售经理赖红林以及编辑欧丽娜参加了会议。

should i tell my boyfriend i cheated on him open how to get your boyfriend to cheat on you
i want my husband to cheat i found out 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i cheated on my husband and never told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