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97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北京广播学院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大学出版社之一。上级主管单位是中国传媒大学,业务上受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2012年完成改制工作后改称现名。现有新闻传播、语言艺术、影视文化、媒体管理、播音主持等五个编辑部,以及市场中心、出版部、总编室、储运部、财务部等部门。

围绕致力于专业化教育出版,打造传媒类精品图书的特色出版理念,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子音像图书出版涉及播音主持、新闻传播、影视艺术、媒体管理、文化创意、广告、动画等传媒领域的各个学科,涵盖从理论到实践的各个层面,广泛团结了传媒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学者以及一线业务骨干。年生产码洋5000多万,年出书360余种,形成了传媒领域的专业出版优势和品牌效应。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河北传媒学院(石家庄)设立分公司,专门负责专业图书的书稿编辑和文字加工,现面向全国,特别是京津冀地区招聘编辑人才。 
  

招聘职位:

专业编辑(北京)5-8

文稿编辑(石家庄)10-15

职位描述:

专业编辑:负责图书选题规划、组稿、审读工作,同时配合完成图书的市场推广及营销工作。

文稿编辑:书稿的文字加工工作。

要求:

专业编辑:硕士及以上学历,文史哲专业,传媒类专业背景优先。文字功底好,具有较强扎实的专业基础,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文稿编辑:硕士及以上学历,文史哲专业,传媒类专业背景优先。文字功底好。有出版单位工作经历、中级职称或责任编辑证书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cucp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