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曾白凌同志、赵洪斌同志任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482

2018年4月27日下午,廖祥忠校长在学校组织部王晓丽副部长的陪同下赴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宣布曾白凌同志和赵洪斌同志赴出版社任职的决定。



会议由组织部王晓丽副部长主持。王晓丽副部长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曾白凌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北京广播学院音像教材出版社社长、法人;赵洪斌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北京广播学院音像教材出版社副总编辑,并主持工作的决定。王晓丽副部长随后介绍了曾白凌同志和赵洪斌同志的履历。曾白凌社长和赵洪斌副总编辑先后发言,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坚决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在业务上开拓思路,勇于创新,摸索新的发展模式;在生活中团结、关心出版社的同志,凝心聚力,带领出版社服务学校、服务科研,为国家创造更多具有高社会价值的精神产品。随后,出版社副社长刘大年同志、副总编辑张毓强同志也先后发言,对学校任命的新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并简述了出版社两年来的发展和运行情况。最后,廖祥忠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刘大年同志和张毓强同志在这两年中的工作,同时对曾白凌同志和赵洪斌同志任职后的工作寄予期许。

出版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