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领导班子,姜纳新同志出任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副社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758

5月11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组织部王晓丽副部长赴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宣布学校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姜纳新同志为出版社副社长,刘大年同志调任中国传媒大学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免去原出版社副社长职务。



王晓丽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详细介绍了姜纳新同志的履历,对姜纳新同志在学校其他岗位任职期间出众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姜纳新同志在出版社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寄予厚望。同时对于刘大年同志在出版社任职期间对出版社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也希望刘大年同志在期刊中心的岗位上能够发挥其学科学术优势,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刘大年同志在随后的发言中回顾了在出版社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和对出版社未来的祝福。

姜纳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团结全社员工,与社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出版社的发展。



曾白凌社长代表全社职工对学校党委任命姜纳新同志为出版社副社长的决定表示欢迎,并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社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一致,各展所长,做增量、求发展,完成好服务学校、服务学术、服务社会的任务,不负学校党委重托。



副总编辑赵洪斌、副总编辑张毓强也先后发言,对姜纳新同志的任职安排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一定会积极、密切配合,促进出版社工作的发展。

出版社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