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2018 年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80

9 月 5 日是学校新学期正式开学的日子,也是出版社大家庭迎来新成员的迎新日。

2018-09-10_192638.jpg

事业发展关键靠人才。根据出版社事业发展的需要,2018 年 7 月 18 日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对外公布了招聘公告,同日社内发布了竞聘公告。本次招聘分为社外招聘和社内竞聘两个部分,共设 14 个岗位,近百人参与应聘。经过公正、
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竞聘大会等环节,众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通过考试考核、评委评议、群众测评,社内社外统筹兼顾、综合考量,最终 12 人入围新岗位,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试用考核通过后正式聘任。本次社内社外招聘竞聘不仅使原有编辑力量得到加强,而且增设了数字出版部和经营中心两个新的业务平台,为出版社转型拓展吸纳了人才。

2018-09-10_192759.jpg

9 月 5 日出版社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迎新大会,热烈欢迎新人加入,为出版社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生机活力。至此,为期一个半月的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8 年招聘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