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新任职聘用人员试用考核意见反馈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09

11 月 13 日,我社 2018 年竞聘、招聘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总结——新任职聘用人员试用考核意见反馈会在 212 会议室召开,社委会领导及全体新任职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自我社 2018 年度竞聘、招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以来,各个阶段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前期,我们发布社内竞聘、社外招聘公告,经过严格、公正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竞聘大会、群众测评等环节,统筹兼顾、综合考量,最终有 11 人入围新岗位,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试用考核。

中期的试用考核阶段从 9 月初正式开始。试用期间采用社委会领导一对一对接的方式,为每位新任职聘用人员都安排了对接导师,指导和帮助大家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熟悉新的工作任务,明确新的工作方向,把握新的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推进。在此次新任职聘用人员试用考核意见反馈会上,各位对接导师本着“优点讲够,缺点讲透”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和要求对各位新任职聘用人员做出评价、给出考核意见。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会议最终确定 11 位新任职 聘用人员全部通过试用考核,正式入职新岗位。

至此,我社 2018 年竞聘、招聘工作全过程、多环节任职聘用考核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