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发声(第3版)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800

书名:
语音发声(第3版)
作者(主编):
王璐、吴洁茹
版次:
2014年11月第3版
ISBN编号:
978-7-5657-1131-2
定价:
32
简介:

  《新编播音员主持人训练手册:语音发声(第3版)》自1998年出版以来,发行近30万册,成为非常畅销的教材之一。《新编播音员主持人训练手册:语音发声(第3版)》在第2版的基础上进行修订,对语音的发音方法和科学用声做了更详尽的描述,并安排了循序渐进的训练材料,还对部分训练材料标注了拼音。训练稿件除了保留一些经典篇目外,大多做了更新,主要选取近期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稿。《新编播音员主持人训练手册:语音发声(第3版)》所附光盘的内容是由《新编播音员主持人训练手册:语音发声(第3版)》作者录制的示范录音。
  《新编播音员主持人训练手册:语音发声(第3版)》将语音发声的理论与技能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凝练简洁和浅显易懂的阐释,力图让读者能够较快地了解和把握相关理论和技能要点。书中精选的示例稿件,不仅注意训练的典型性,也兼顾了艺术性、思想性与技能性,而且大都是文学经典以及电台、电视台正式播出的稿件,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同时配有作者的示范录音,有助于学习者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