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概论(第2版)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912

书名:
新闻学概论(第2版)
作者(主编):
刘建明
版次:
2017年9月第2版
ISBN编号:
978-7-5657-2082-6
定价:
38
简介:

  《新闻学概论(第2版)/新闻传播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第二版在新媒体和融媒体环境下,对新闻报道与传播的新概念、新原理、新特点和新规律进行了系统阐释。以媒体成风化人、寻求共识、凝聚民意、以民为本的价观为指导,《新闻学概论(第2版)/新闻传播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从新闻工作的崭新实践出发,建构了新闻学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体系。在靠前版基础上,《新闻学概论(第2版)/新闻传播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既坚守学识的继承性,又增加了大量新知识与新原理,内容详尽,覆盖面广,还为读者提供了新闻学议题的论证与演绎方式。作为高校新闻学专业的教材和媒介编辑记者的基础性读物,《新闻学概论(第2版)/新闻传播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是靠前数字媒体时代靠前本完整的新闻理论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