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概论(21世纪广播电视专业实用教材,广播电视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67

书名:
新媒体概论(21世纪广播电视专业实用教材,广播电视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
作者(主编):
林刚
版次:
2013年10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0802-2
定价:
35
简介:

     《新媒体概论(广播电视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由林刚所著,本书立足媒介变革最前沿,源于网络运营第一线,清晰梳理新媒体的发展脉络,深入剖析新媒体产业与经济、文化以及日常生活方式的关联,构建了新鲜、独特的新媒体理论体系。
     《新媒体概论(广播电视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分为九章:新媒体概述、新媒体传播、新媒体理念、新媒体受众、新媒体技术、新媒体应用、新媒体战略、新媒体运营、新媒体产业。
     本书适合各高校新闻传播专业本科、专科学生作为网络与新媒体相关课程的教材,对关注媒介变革的传媒从业者也有诸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