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关注度报告2017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87

书名:
中国媒体关注度报告2017
作者(主编):
何伟、邹煜
版次:
2018年1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189-2
定价:
69
简介:

  2016年的中国媒体关注了哪些人?哪些事?哪些话题劲爆?哪个潮语流行?哪部电影“吸睛”?……何伟主编的这本《中国媒体关注度报告(2017)》将为您揭晓答案。
  《中国媒体关注度报告2017》通过对中国媒体在2016年全年报道内容的梳理,得到了20个2016年中国媒体关注的十大榜单,包括8个事件类榜单:十大新闻热点、十大精神、十大中国骄傲、十大新经济、十大亮科技、十大“网事”、十大围观事件、十大案;7个人物类榜单:十大永别、十大女性人物、十大国际人物、十大经济人物、十大文化人物、十大体育人物、十大娱乐人物;1个语言类榜单:十大潮语;3个影视类榜单:十大电影、十大电视剧、十大网综;1个《新闻联播》和《人民日报》对比类榜单:十大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