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8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22

招   人   啦!

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由教育部主管,中国传媒大学主管主办,业务上受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指导。出版社下辖电子音像出版社、《现代出版》杂志,现有新闻传播、语言艺术、影视艺术、媒体管理、播音主持等五个编辑部,以及市场中心、出版部、行政与总编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根据出版社事业发展需要,现针对新增设的部门和岗位招聘工作人员。


1.编校译平台负责人2名


岗位职责

1按相关图书编辑校对规范对来稿进行审稿,给出审稿意见,并处理稿件中的问题。

2负责依据国家和本社有关图书质量、文字规范的法规和规章, 编辑加工社里交办的书稿 ,解决审读及校对中的问题。

3控制图书出版进度,跟进书稿的排校进程。

4负责书稿的印前工作,保证图书质量和出版效率。

5根据所负责编辑的相关图书,撰写相关通稿文案。

6监督版权工作、译者等合作方联络,做到有效沟通,并保持与之良好的合作关系;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传媒、中文、历史、哲学、汉语言文学、艺术理论、英语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中级以上出版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三年以上图书编辑从业经验,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及撰稿、编校能力。

3热爱编辑事业,熟悉图书编辑制作和出版流程。

4思想活跃,了解图书市场,有良好的编辑策划能力。

5细心踏实,勤奋肯干,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挑战,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2.选题策划平台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组织完成图书选题、策划及编辑出版工作。

2选题策划工作:对图书产品的出版形式、内容热点、名称、受众进行策划。

3组稿工作:有良好的作者关系,熟悉组稿、编校等全过程,能有效地把握原则,监督来稿质量。 

4参与国际合作:关注国外出版市场的动态及图书产品,参与合作及洽谈。


应聘条件

1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较宽的知识面、了解出版相关政策与法规。本科为新闻出版、传媒等专业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策划、公关、谈判及组织管理能力,有经营头脑,具备成本效益分析能力,具备对整个出版过程全程策划和监控的能力,善于捕捉市场热点,能够判别来稿的优劣,发现和识别优秀作者资源,思想敏锐,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

3具有两年以上编辑工作经验,对行业状况以及不同层次读者对图书的需求有较准确的把握;拥有丰富的出版信息资源。

4具有深厚的文化素养、广泛的阅读兴趣、独到的感受力和美学眼光,悟性高,富有社会责任感和进取心,具备风险意识和竞争意识,社会接触面广。

5能适应激烈的竞争环境,能抓住市场脉搏,满足不断创新求异的需要,有精品意识、创新精神,树立市场意识选题策划到位。


3.策划编辑5名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图书的选题策划工作;

2负责制定选题策划方案,并组织书稿的审校工作;

3做好选题的营销工作;

4完成出版社交办的任务。


应聘条件

1了解党和政府的出版方针政策,了解出版管理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作者资源;

3有较强的理论素养和文字功底,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4.文案编辑10名


岗位职责

1完成部门领导交给的编校任务;

2参与本编辑部选题的营销工作;

3完成出版社交办的任务。


应聘条件

1了解党和政府的出版方针政策,了解出版管理的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一定的图书出版工作经验;

3有一定的理论素养和文字功底,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5.销售经理 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与社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及某些阶段性专项工作;

2维护客户关系,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

3负责销售工作,为部门提供支持,整理、汇总、分析与上报销售数据。


应聘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精通市场营销技能、商务谈判技能;

3熟悉数字出版业务;

4有较强的事业心,积极乐观,抗压能力强;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独立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数字出版事业部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出版社数字出版战略目标制订、实施计划,组织开展市场调研、用户需求分析。

2负责数字出版项目的产品策划,方案编写,项目开发、建设管理。

3负责数字出版项目合作业务拓展管理工作。

4负责数字出版项目内容、技术、营销的协调工作。

5沟通协调内部相关部门以及外部各合作机构的关系。

6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工作及相关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数字出版工作经历,具有数字出版项目策划与管理经验者优先。

2有志于在数字出版领域追求职业发展和规划。

3熟悉数字教育行业、专业数据库或软件销售领域。

4有较强的项目运营策划能力和市场推广经验。

5善于与人沟通,能与社内外合作方保持良好的关系。

6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领导力。


业务能力突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以上条件不要求全部具备。对数字出版有热情与专注者优先。


7.数字出版产品助理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B2B产品体系(PC端、H5、APP产品)的定制化开发;

2沟通定制化产品需求,梳理并撰写产品功能需求说明书,制定产品需求开发计划;

3持续跟进同行业同类产品,对新型产品、理念、架构有足够敏感性,可根据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准确找到需求痛点;

4有丰富的B2B类型产品开发经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

2了解互联网产品发展趋势,了解网站用户体验和网站产品可用性分析;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数字阅读、数字出版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熟练掌握流程设计、原型设计、数据分析的相关基础工具;

6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8.数字出版产品运营专员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字出版部门产品商务运营工作,包括电子书,有声书,知识付费产品;

2对公司现有平台资源进行链接和黏连,开拓新合作渠道和平台;

3针对企业潜在市场,设计新的数字化产品,并负责推广执行。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市场拓展、商务谈判、大客户沟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3年轻,有活力,性格外向,善于沟通;

4关注互联网、关注新媒体,有数字产品工作经验尤佳。

5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9.数字出版技术专员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字产品项目的需求分析与系统建模,业务建模结果对业务发展具备一定的适应性和预见性;

2负责数字产品项目的技术要求分析、梳理,文档撰写;

3制定数字产品项目相关标准和规范,并推动规范落地;

4参与数字产品项目评审,负责对结构性问题的识别与分析,并给出优化或改进意见。


应聘条件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硕士毕业,具备良好的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承担过3个以上项目的分析、设计、管理工作;

2主持过需求采集、需求分析、系统分析与设计、系统实现相分离的产品或项目实践;

3具备良好的分析与认知能力,出色的抽象与建模能力;

4对软件质量与软件成本有良好的认知与实质性努力提升的经历;

5数据结构、关系型数据库、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相关基础知识扎实,可在实践遇到时灵活应用; 

6有大流量高并发网站维护经验者优先,有服务器集群技术架构经验者优先;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执行力强。


10.经营平台负责人 1名


应聘条件

1具有独立的项目策划、经营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公司管理经验或成功项目经验。

2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组织、领导社会活动的经验。

3对文化市场有全面的了解和熟悉的领域。有较好的媒介素养,有编辑、出版、发行、新闻、演艺等实践经历者优先。

4有团队精神,敢担当,能吃苦,能付出;品质优良,公正廉洁、专业专注。

5良好的社会关系和人际关系。


11.经营平台项目经理2名


应聘条件

1熟悉文化市场,对文化经营活动有执着的热情。

2有团队合作精神,任劳任怨,有牺牲精神,有不折不扣的执行能力。

3善于沟通,懂得市场需求,有一定的开拓市场的能力。

4有一定的市场经验,能够独立完成交办的项目任务。


12.行政与总编办公室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行政与总编办公室负责人是社领导处理日常业务的助手;

2协助社领导做好全社各项行政业务工作,全面负责全社各项行政、后勤保障管理工作;

3根据全社工作要点制订本部门具体工作计划;

4负责对外联系和对外宣传事宜;

5负责全社重要规章制度、报告的撰写,信息及工作简报撰写工作;

6负责全社各类各级会议的组织安排记录等工作;

7负责全社人事与人力资源,固定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8统筹管理全社公务文件收发及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9负责本部门日常业务及本部门员工的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部门和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作风正派,为人热情,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3对行政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较为熟悉,有较强文字功底及公文写作能力,可熟练使用Word及Excel等办公软件;

4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13.财务部主任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执行国家财经政策和法规,遵守财务纪律,协助部门主任对全社账务进行管理与监督;

2及时向社领导提供所需数据,负责编辑全社年度账务计划,进行年终财务决算;

3编制各种报表,复核记账凭证,进行月末、季末、年末的结算,保管会计档案,定期与市场中心核对库存账目;

4严格执行国家现金管理制度,控制库存现金额。


应聘条件

1财会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

3身体健康,可随时加班。


招聘程序

0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18年7 月30日止。


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

(2) 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必须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姓名.JPG);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电子扫描件。

将上述文档压缩打包为RAR文件(压缩包文件命名规则:姓名+应聘职位),通过电子邮件发到电子信箱:1091104926@qq.com


02笔试、面试、体检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经筛选确认后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拟录用人员均须按规定参加体检。


聘用和待遇

1、聘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2、待遇:薪资待遇以绩效工资为主,基本工资为辅。业绩突出的急需特殊人才可转学校事业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老师

电子信箱: 10911049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