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新媒体发展创新研究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03

书名:
中国影视新媒体发展创新研究
作者(主编):
戴建华
版次:
2013年12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0851-0
定价:
58
简介:

  《中国影视新媒体发展创新研究/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以产业融合的视角对我国的影视新媒体做了分类和阐述,并对业界一些模糊的概念做了明确的定义。
  《中国影视新媒体发展创新研究/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通过研究国内外产业发展历程,划分了影视新媒体的具体业务形态,分析了我国影视新媒体发展的宏观环境;从技术进步的角度介绍了数字电视,从传输方式的变革层面描述了网络电视,从网络和业务的融合视角阐述了智能电视;对移动媒体和其他网络媒体等具体的业务形式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作者以浅显的语言对各种业务形态进行了解释,有助于非技术类专业出身的传媒从业者更加深刻地理解影视新媒体的业务形态和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