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如此简单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79

书名:
营销如此简单
作者(主编):
龙健
版次:
2015年7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1300-2
定价:
56
简介:

  从营销到广告三十多年来的发展当中,我们在借鉴、学习国外营销理论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从某种程度上讲,最开始就是把别人的理论拿来消化,简单地移植到中国的市场来使用,这对中国早期的市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是毫无疑问的事实。但在这种移植过程当中,“水土不服”的现象也一直存在,甚至中国现实的市场营销环境还或多或少地存在着对这些国外的理论与方法的“排异现象”。
  《营销如此简单:融媒体时代“营”“销”创意解析》的作者在广泛阅读国外营销理论著作时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中国的消费市场复杂而多元,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与消费习惯深受地域经济发展的局限,因此,一味地在国外理论的基础之上深耕细作解决不了中国市场营销的全部问题。
  《营销如此简单:融媒体时代“营”“销”创意解析》作者的实践和总结给我们呈现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市场营销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