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2017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29

书名:
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2017
作者(主编):
黄升民等
版次:
2017年6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034-5
定价:
798
简介:

  随着技术加速度地迭代,随着技术背景下时代的快速变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广告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同时,技术的变革给广告行业、具体的广告创意表现形式带来了深刻影响。市场越来越重视效果,营销的案例和方式也得到了重视。
  今年国务院发文国函《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被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国家对于中国自主品牌的建设和销售日益重视,中国将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力图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品牌创意大国。广告与营销在其中承载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告奖的存在,是为了鼓励行业从业人员,聚焦行业发展的精粹,进行有效的思维碰撞,从而激励整个行业共同发展。
  随着数据收集和分析技术在广告活动后期的推广与使用,广告行业也已经不再仅仅停留在传统的“创意产业”层面,而更加注重实效。在格外注重销售转化的互联网时代,从认知到销售之间的转化路径缩短和效率提升成为营销模式面临的重要挑战,大多数广告主认为,如今应该很好地与各类互联网资源打通,以增强广告的互动和销售特性。
  IAI国际广告奖能在提炼中国的创意与营销,期待中国好创意能够建构中国广告的骄傲,希望所有与广告、营销相关的从业者都能够“乐”在其中。与IAI国际广告奖一起,不断追寻广告营销的价值,借着探索过程中迸发出的创意灵感作为企业前行的指引,到达想去的彼岸。
  希望看到的、将会看到的是拥有活力、拥有视野、拥有实力的广告奖,相信在这样的发展目标的指引下,IAI国际广告奖定会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并拥有更为宽广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