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创意(第3版)

发布者:徐强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79

书名:
广告创意(第3版)
作者(主编):
程宇宁
版次:
2017年9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083-3
定价:
58
简介:

  作者根据多年广告创意实践经验和体会,首次建立了广告创意课程的教学体系,并首次对广告创意提出了自己的界定。
  以两条线索统领全书内容:一条是执行广告创意流程的先后顺序,另一条是广告创意所涉及的相关学科知识。通过两条线索的交织,将广告创意的理论和实践予以有机结合,并融会贯通。
  对广告创意的理论发展及其所赖以支撑的相关知识、广告创意的基本策略和思维方式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梳理和论述,同时也对广告创意的表现要素——语言符号和非语言符号的创作予以详细而深入的探讨。
  《广告创意:从抽象到具象的形象思维(第3版)》结构完备、层次清晰、语言流畅、案例丰富,适合各类高校广告学、新闻传播、视觉传达、市场营销、品牌策划等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供广告从业人员学习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