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哲通识读本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963


提高广大艺术类考生的文化素养,离不开一流的文史哲通识教材。编写一流的文史哲通识教材,需要一流的专家学者鼎力支持、亲身参与。中国传媒大学在先行先试、大力度推进艺考改革的实践基础上,着眼未来艺术类人才培养,邀请一流专家学者编写出版文史哲通识读本丛书。

缘  起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弘道崇德、经世致用”高素质传媒艺术人才,更好地引导考生注重人文素养提升,厚实传统文化底蕴,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我校艺术类专业学习,中国传媒大学近年来大力推进艺考改革,改革举措受到广大考生、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好评。

推  新

2020年9月,我社对《中国历史通识读本》作了修订,修订之后的《中国历史通识读本(第二版)》在结构上更加合理,在内容上更加完善。

与此同时,我社又同步推出由葛晓音教授编著的《中国古代文学通识读本》,以及由温儒敏教授主编的《中国现代文学通识读本》,此二本书共同作为艺术类招生考试文学基础教材。

另外,由李中华教授主编的《中国哲学通识读本》目前正在编校过程中,预计10月底可以面市,敬请期待。

现将《中国历史通识读本(第二版)》、《中国古代文学通识读本》、《中国现代文学通识读本》、《中国哲学通识读本》的图书信息和发售信息公布如下。 

《中国历史通识读本(第二版)》


《中国古代文学通识读本》


《中国现代文学通识读本》


《中国哲学史通识读本》


购买链接:      

1.电话购书,请致电我社发行部

010-65783362/65450532


2.中传知行书店购书(现货)

010-65783607/65450532  

地址:中国传媒大学校内47号楼


3.电商平台网上购书(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书店)

天猫:爱智慧图书音像专营(北京发货)

天猫:悦悦图书专营店(上海发货)

天猫:香根香图书专营店(广州发货)

天猫:猫王图书专营店(武汉发货)

天猫:三知图书专营店(长沙发货)

天猫:弘苑图书专营店(南昌发货)

天猫:布克图书专营店(济南发货)


4.京东商城 当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