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广告通论(第4版)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001

书名:
现代广告通论(第4版)
作者(主编):
丁俊杰,康瑾
版次:
2019年6月第4版
ISBN编号:
9787565724411
定价:
56
简介:

在广告专业独特的文化氛围中,老勾起到一个什么作用呢?我想起码有三个作用:一是缓冲,二是沟通,三是激励。老勾脾气好,这是定福庄有名的,所以,无论是普通校工还是大牌教授,有事都喜欢找老勾说说。老勾不管是谁,肯定会认真倾听,而且,努力回应,梳理倾诉者的思路同时向积极方向引导。我说老勾像居委会大妈,善于化解种种矛盾,他答,帮不上什么,口头鼓励罢了。高校这几年的环境相当复杂,处在行政与市场的交差复合点上,既无体制优势也无物质保障,到处充满灰色的陷阱,花拳绣腿猖獗,实事求是难行。我担任广告专业的负责人,常常处于两难的境地——做事难,不做更难。每到困难的时候,就找老勾商量,每次商量必然是鼓励和支持,两人说得兴起,就摩拳擦掌上山打虎。无论是早年的《IMI年鉴》还是后来的中国广告博物馆筹备,原先细小粗糙的点子经他一番激励而演化成轰轰烈烈、有声有色的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