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33

书名: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
作者(主编):
赵小钦
版次:
2020年1月第2版
ISBN编号:
9787565726361
定价:
29
简介: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是赵小钦老师在多年的专业教学实践中潜心研修探索的宝贵成果。她以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见解,精辟地诠释了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的特性及在播音主持专业中特定的存在价值。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的出版是形象设计艺术界的一大盛事,填补了我国在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领域方面的一个空白,开创了一个崭新的专业方向。赵小钦老师多年来培养了众多电视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在形象设计与造型的专业教学、科学研究和创作实践方面成就显著。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视点高、观念新、论点鲜明,对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的特性、作用、基本规律等以专业审美的视角,做了简洁明确、精准深刻的解析。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既有高度的理论性,又有丰富的艺术性,蕴含着深刻的科学道理和艺术规律。从理论性、科学性、规律性、实用性以及电视媒体形象的造型使命等诸多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这将会有力地推动和提升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艺术的发展水平,在建构专业教学建设方面也将起到理论支撑的重要作用。对播音主持专业的从业者和形象设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审美修养、准确驾驭视觉语言等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也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脉络清晰、平实可读,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纵横相融,深入浅出,引人人胜,集理论性、专业性、实用性、知识性、可操作性为一体。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形象设计与造型(第2版)》既是一部颇具规范性的专业教科书,可供电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内专业教师、学生以及爱好者学习,又是一部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的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