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3版)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69

书名:
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3版)
作者(主编):
段鹏
版次:
2020年12月第3版
ISBN编号:
9787565727979
定价:
69
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经典传播学理论教材《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2版)的全面修订版,第3版在原书清晰、完备的框架和丰富、详实的内容基础上,删除了大量过时的案例和边缘化的理论,借鉴吸收了21世纪前20年国际最前沿的传播学理论,采用跨学科、智能化、融合化的理论视角,新增了新媒体传播学、智能媒体传播学、新传播技术的传媒应用、新兴研究方法等全新理论内容,并对媒介融合环境下的新技术理论、媒介批判理论、新媒体与新受众、传播效果的新论述等进行了深入地梳理与反思。《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3版)的内容兼具深入性、前沿性、全面性与可读性,是当前我国新闻传播学科高等教育和理论研究、业界实践重要的参考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