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与预测

发布者:周娜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68

书名:
市场调查与预测
作者(主编):
贾平 董智 孟凡芹
版次:
2020年12月第1版
ISBN编号:
9787565727320
定价:
69
简介:

内容简介:

“市场调查与预测”是经济学、市场营销、传媒经济等专业领域的一门基础性教育教学材料,使用范围较为广泛。本书内容涵盖了这一基础性操作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点,是一门基础性课程性质的高等教育教学材料。

本书共分十三章,分别是市场调查与预测概论、市场调查方案的设计、市场调查抽样技术及应用、文案调查法、量表与问卷设计、实地调查、定性预测、时间序列预测法、聚类分析、回归分析预测、主成分分析与因子分析、市场调查资料整理与分析、市场调查应用。本书通过案例介绍与分析,较为系统地阐述市场调研与预测的基本内容,提供了多种可资参考的市场调查与预测的方法及应用,为现代企业进行市场分析和营销决策提供有效的理论和方法。同时,本书注重基础知识体系的完整、理论方法与实际业务的结合、操作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