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做个读书人”—— “中传领读者计划”第一季即将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43


 “读书之乐乐何如?绿满窗前草不除”

凛冬虽至

暖意仍然有迹可循

在案前,在纸上,在字里行间——


由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与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好好做个读书人——中传领读者计划”将于12月初在中传知行书店(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1楼)正式启动。

 


领读活动将推介科学研究经典,展示传媒教育教学改革成就,通过精品出版物导读的形式,提升学生和青年教师阅读积极性,让读书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责任担当,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将邀请我校及全国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基于他们在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或本校学者在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成果, 依据学科和理论谱系进行学术分享,并将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延迟虚拟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中传领读者计划”第一季将在12月每周三晚开展,拟邀请张晶、周月亮、张帆、丁俊杰四位教授担任“中传领读者”,讲座主题暂定如下:


 “中传领读者计划”每场活动限定招募现场观众30(限我校师生)。欢迎“中传读书人”们踊跃报名,与学术名家一起面对面,一起读好书,求真知。活动现场另有抽奖环节,获奖读者将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赠送的图书或相关购书优惠权益。

121日晚,首期讲座将由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晶教授担任“领读者”,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扫描二维码报名首场讲座


活动相关信息请咨询:010-65783553(周老师) 电子邮件:2339532271@qq.com